close

9/26,

張醫生跟我約的動手術的時間,張醫師算名醫,平撫我不少緊張,

前一天,星期天,中午就入住了,

IMAG0070.jpg  

靠窗的病床,望出去是長庚對面大興土木的景象,這幾天我老是擔心那鐵條會隨著林口獨有的強風,打到我的窗戶。

第一天還很悠閒跟老公去IKARI喝下午茶`,

IMAG0071.jpg  

對面這間店,鐵門只有拉中間,我們還站在那笑了好大一頓。

嘻嘻哈哈逛街,還說要去腳底按摩,一回到病房,

IMAG0074.jpg  

紅牌子駕到,要禁食,連水都不能喝,感覺一直想一直渴。

星期一一早,六點多就要準備了,

IMAG0075.jpg  

等的時間很漫長,緊張都消失了,

一直到中午約12點多,護士進來說要準備囉,順便被念了腳指甲油,要卸掉,

一點多被推進冰冷的手術室,

暈眩之下,昏睡過去,醒來已在恢復室,

然後,狂吐,狂痛,

IMAG0079.jpg  

IMAG0078.jpg  

難受死的幾天,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感覺,

是低,一切都是假,只有身體健康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