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不下雨了,有太陽,風很大,仍然冷。

日子就是這樣,低潮,生氣,快樂,輪流的過,

今天很忙依舊,但總是可以不受影響的慢慢的事情完成,慢慢的不把別人的話看太重,

應說,慢慢的饒過自己。總之。

睡眠不好,頭痛仍伴隨,依然愛買,依然擔心身材,小孩依舊吵,

但可能是天氣,心情好非常多,

20120321120335  

躲在社會教室改考卷,很多很煩沒錯。但很單純,我要習慣將學生的成績和作業和態度看淡,

看看333,我們很混的,但還是擁有自己一片天~

簡單凌亂的紅筆杯子考卷和課本,其實這樣我就滿足了耶,

IMAG0496  

我的第一雙牛津鞋,可能有點小失望,因為包裝沒啥質感,

而且很硬,

IMAG0497  

今天立馬穿了,同事說跟我的斯岱爾不像,呵呵,但很可愛。

IMAG0495  

廣州北京路買的包拿出來用的,好能裝,也不醜,低調的灰藍,不明顯的光澤,和真皮的氣味和柔軟,

200RMB其實算還好喔~

IMAG0498  

沒救的又亂買小東西,小豹紋髮夾,好可愛,夾我的亂流海很適合。

好了,我複習卷出好,我要,換上球鞋,去操場運動了~

這樣的生活,很平凡,很微小,很舒服,很快樂!!!

是的,小ㄚ說的,貼近自己就是真實....對我來說,真實,自在,就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