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沉重的就來到4月。

3月底,被小阿弟的病磨的,日子過的不知年月。

昨天,週末,帶著兩小,開了趟好遠的車,去林口看海,八里看十三行,淡水過關渡橋,

怕病未癒的小子又燒起來,完全的不准他們下車,停在路邊吃小蛋糕,貢丸湯,水果,

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哥哥聊,阿弟開心的吃東西,看著大海,大自然,就覺得,希望時間就這樣凍住......

 IMAG0573  

時間的流逝,我還會看我的職名章顏色,已經加了數不清次數的墨水,

還是,又淡掉了。

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

我並不希望自己的職場永遠停再這一刻,

變淡的職章,總覺得離我繳回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的體誤是,痛苦的日子若有期限,似乎不再痛苦,而真正的痛苦是無法改變,而看不到盡頭........

 

暑盡不知年,日子好疲累。。

我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