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了從去年四月以來的敗家紀錄,

甚至搞鋼的畫了曲線表,

5月還沒過完的,還是覺得自己很誇張,

  IMAG0788  

如果啦,我沒有這樣一筆筆紀錄,我想一定更誇張,但這張表夠驚悚的了。

就如同每每我找衣服的心情一樣,原來我的錢就這樣不見了。

五月,這個月,其實是已經好很多了,但我真的是痛下決心的,降低著自己的欲望,

慢慢的翻出自己的舊衣,再重新搭配,希望,真的希望,自己的快樂,和心情不佳的發洩,再也不是用這樣的方式。

IMAG0789  

今天的年段抽籤,就選了,可能是幸運色的蕃茄紅色系洋裝,洋裝與外罩都是去年買的,

第一次這樣搭,也是很好穿又舒服啊。

 

 materialland_231.gif

哥哥星期一到三都要上課後才藝,就算沒有,我也會開車繞到小麥或後街買小點心或零食,

最喜歡的莫過於是蛋捲冰淇淋了,(這個媽實在是.....)

IMAG0785  

阿弟會伸手去搶冰淇淋餅乾來吃,

兩兄弟開心的分食一支冰,我會說,快樂其實15元就有了。

materialland_231.gif

平均3-4月整理一次頭髮,我很齁住的在野沒有答應7買課程和產品,也沒被過多的折扣吸引,

IMAG0784  

還是用平日的價格整理起來,

我需要的服務,我知道自己適合的,就好了,生活不就是這樣?

materialland_231.gif

就像前幾天在臉書上看到的誠品新書,

青豆整理魔法術,

當我們處在一個啥都爆炸的時代,打開電腦,打開電視,所有的聲音的聲光都在吸引著我們,擁有物品的美好與便利,

甚至於,追求儉約都是可以用錢,或血拼給建構起來的,

我們太容易迷惑和困惑,

生活與人生當中,被太多的雜物和物品給堆滿,

需要的,不需要的,美好的,或充滿回憶的,

然後,每個月再來很辛苦的被帳單壓著,辛苦的償付這些原先要帶給生活美好的物品,

一再的循環,

這個月,我很深切的體驗到這樣的道理,

也於是乎,我走進老闆娘的店,我一件件拿起那些愛不釋手的美麗,依舊放回,

因為跟很多人一樣,我已經有了太多不是真的需要的物品了,

我是認真的覺得,我不需要把快樂建構在每個月繳錢環錢的苦苦壓力之下,

所謂的快樂與自得,的價值,應該是很輕盈,很便宜的。

一再的,對著自己,再度的敘述著這樣的決心,

希望我的生活,能更富足,更真的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