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在溫習又青姐與大仁哥,真的是又再度沉迷到不行。

真的是很經典的一齣劇,非常的touched~~

 

 

我覺得有趣的,又青姐的30歲就初老,ㄚ我快40了,該叫啥呢?

然後審視自己,我發現,我的包越背越大,東西越來越多,根本,越來越無法放下。

IMG_1088.JPG  

兩年前買的真皮包,完全沒動,最近拿出來背,

我哩咧,根本就小到我的眼珠快掉了.....

2012-12-03-00-36-25_deco12.04  

see....搞啥啊,沒有一樣東西不是我認為不能帶在身上的,

而我的包一定不是記者在街頭攔下突擊的那種,一付就是歐巴桑的 ......

IMAG1608.12  

美其名的化妝包,其實裡面鼓鼓的放著是頭痛藥膏,刮痧板,過敏藥等,唯一稱的上化妝品的大概只有防曬乳和護手霜,

就不細拍了。

這些頭痛棒,涼涼膏,刮痧板,皮膚過敏藥,對我來說都比唇蜜粉餅重要的太多。

小包包裡塞的也是我自認無法割捨了每天背來杯去也不嫌累的東西 ......

以前穿的青春粉嫩搭的包,線在完全無法裝下我這些哩哩扣扣,而且重點在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摩割捨。

 

於是在整理的那晚,真的驚覺,

ㄟ,我真的老了,真的,所以老人才會揹大包,

因為,有太多的害怕,害怕太多的萬一和假設狀況.......

 

化不化妝,美不美,好像已經不是我所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