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篇發文是11/30,

想想

實在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怠慢起來

有手機的app

有手札~

記載了我的購物

我的小心情

我的.....

零零星星的,也說不上是多豐富.....這半年來的生活形態

改變的連我自己都沒知覺了........

連以往會去看的blog也不會去看了~

或許我變的懶的將自己公諸於網路

更懶的去管別人或許真實或許虛偽的生活.........

2012-10-24-00-07-18_deco  

反璞歸真的簡短記錄在手帳上

彷彿

生活變的可以聞到

可以觸摸

淡淡的

踏實的~~是我幾乎空白了一個半月

最大的收穫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