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照例的我又解放了。

好幾年來的模式。回了外婆家和娘家,我就可以完全的鬆口氣了。

今天要來發,二月的第一篇文,一些雜感,一些的感概。

****************************************************************

不依賴部落格有好一段時日,原因先前的文字已經剖析過很多次了,

但今天才想通,其實真的因緣際會的跟333重逢,與Christy每日的line,

其實已經消化掉我好多好多的負面,不爽,

有時,已經不太需要再寫些甚麼。漸漸的,我越來越接受自己,

DSC01258.JPG  

是說真的,我非常非常感謝上帝給我的一切際遇,

我已很認真聆聽我的朋友而且關心我了解我,

有她,我不用在過年間在陽台上大叫發洩,

有她,我不用避諱自己的一切,包括我討厭的我做錯的,

甚至我喜歡的。

失眠的夜竟然還有人不管幾點還會陪著聊,

我真的很感動。

所以,不知不覺間,我越來越能平靜坦然的接受真正的自己,甚至於滿意自己的一切。

這種很踏實的安全感是因為她,

突然寫不下去了,好噁的放閃文喔,

但是It''s true.....

anyway

繼續一起來討厭,一起咒罵,一起喝酒,一起大吃。一起狂買,一起狂討論....

就是這樣,親愛的!!!!!!!!!!

我永遠做最真實的我,在你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