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二月的某天

我請假到台北的國家圖書館找論文的資料

當時我懷孕又整天泡在那堆文獻裡

又累又煩,頭也很痛

在安靜的圖書館除了看書找資料印資料啥事也不能做

我只好看人來休閒一下

當時覺得台北女生都很會穿

而且發現她們的共同點就是不論上半身是啥都搭配白色的帆布鞋

好休閒(廢話來圖書館當然休閒ㄚ)好有型!!!!!!

於是我一不做二不休,收拾好東西便和台北的朋友馬上到新光南西店拼了一雙鞋

帆布鞋太裝年輕

我當時買了NIkE白色鞋子加銀勾勾

還想要它陪我渡過孕期~~~~

隔天穿上班不但同事稱讚連學生都稱讚

因為實在很炫又有型

更誇張的是我穿回台中

竟發現鞋櫃上有兩雙新舊不等的同款鞋

四個姐妹有三雙一樣的鞋(另外一個住北京).....果真是姐妹啊

後來我慢慢注意到同事也開始穿起白色NIKE鞋

只是勾勾顏色不一樣

道運動會那天更達頂峰

白勾藍勾粉紅勾或綠勾

我不迷運動用品所以我也不清楚這款鞋的名稱和功能

但那天我回家就發起"勾烙"瘋的跟老公抱怨:

為什麼大家都愛學我???

其實我一直都很不喜歡穿跟別人一樣的

我更不喜歡別人學

沒想到被老公削了一頓:你幹什麼這樣想啦,那是大家覺得你眼光好才去買雷同的啊.......而且你那又不是什麼限量款為什麼老是這樣想呢

想想也對

一雙鞋子又讓我"勾烙"起來,搞得心理也不舒服

其實我是討厭這樣的自己的

但是就是控制不住啊

 

以後在學校裡走路就不要往下看

免得自己又困在自找的情緒裡.............

(就是長這樣的,它有各種不同色的勾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