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動會補假

所以求小寶爸帶我們去烏來玩

想要逛老街和泡湯

我好久沒泡湯了,應該有一年多了吧

這可是我和小寶爸的興趣啊

所以東西"款款",中午就出發了

沿途小寶一直睡

到了老街一切都變調啦

小寶不喜歡老街路面坑坑疤疤坐在嬰兒車裡從頭哭到尾

很慘的我們只好大包小包的放棄逛老街

隨即前往烏來璞石麗緻,它應該有設備較好的湯屋

加上我跟小寶爸一直都很激賞麗緻系列的飯店,總覺得它的裝潢和服務品質都無可挑剔

而璞石麗緻正如麗緻系列的酒店一般簡單富禪意的格調,給人非常舒服閒逸的感覺

但它的服務似乎不如陽明山中國麗緻或北投楓漾麗緻

(天啊我們真的很誇張......)

進了湯屋被它巨大的浴池嚇到但我還是快快幫小寶換尿布,沖奶

(馬上跟小寶在湯屋的畫前合照)

快快吃飽我才可以享受泡湯樂趣呀

小子東張西望了好久

有小哭鬧一下,不一會ㄦ就變這樣了

我便和小寶爸放鬆的泡起湯來了

然而來到烏來怎能不吃點好料呢?

以往我們都再去尋覓野菜山產,今天帶了小跟班,理所當時在飯店裡吃囉

現在璞石麗緻正推出"秋水宴",還有一起搭配湯屋的價格

我跟小寶爸覺得方便而且也還算划算

於是就到一樓的硯水廳,非常雅緻簡單又高尚的餐廳

一開始小寶爸喝冰摩卡咖啡,而我只能巴巴的望著咖啡喝我的菊花枸杞茶

但小寶,開始不安份的扭來扭去

所以小寶爸便邊喝咖啡邊逗他

後來真的越鬧越兇,原先安靜有氣氛的餐廳充斥著小寶貓叫似的哭叫聲

沒辦法只好在不該喝奶的時間喝奶好塞住他的嘴

而秋水宴主餐也在此時上了

大碗的蓋飯是牛肉加鵝肝醬,烤魚也算新鮮沒有腥味

左邊圓圓碗是焗干貝茄汁通心粉,還有一小碗蕎麥冷麵佐沙拉,和右上角的秋葵溫泉蛋

所有的東西我都吃得飛快,味道好像很模糊,不過我想應該不錯吧

因為得和小寶爸輪流

小寶一直哭叫

還得要把拔馬麻抱著走來走去他才安靜

(意味著他不喜歡我們抱著他坐著)

後來他好像心情比較平靜了

很大爺的躺在嬰兒車,嘖嘖嘖的大聲吃著他的手

(小寶爸說:小寶你真屌,穿著睡衣到這種地方,還這麼大聲的吃手,帥!果真是我兒子)

突然間來了一大堆人,把原先安靜的餐廳弄得很熱鬧

而小寶卻意外的冷靜下來,手也不吃了

開始熱切的東看西看

偶爾還露出傻笑........

甜點非常把握時機的上了,是玄米蛋糕

(秋水宴好像是主打養生餐,除了這些我們還得到玄米油兩罐和健康滷味一包)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當時的我們只想趕快離開

雖說如此,我今天還算玩得開心,謝謝辛苦的小寶爸

而下次,可能得讓我們臉皮更厚一點,勇氣再多一點

才能繼續我們的家庭旅遊

(要不然就是把拔馬麻得收拾起玩樂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