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老公對某種食物的偏執與一頭熱

是比我這B型人更像B型人的~~

從鮪魚三明治,燒餅夾蛋,大麥克等,一旦著迷總是要吃到天荒地老

我聲嚴厲色他才會罷休

最近的他,迷上了日式炸豬排............

其實日式炸豬排在很多年前,我們就會不定期固定到桃園市一家小小的日台式餐廳-代官山吃

只是它的是較台式的,改良成薄薄的~~但價格很親民

一客豬排定食才100元

當時還蠻愛去吃的~~~~

大約兩年多前,我們去台北微風廣場逛街,當晚就在樓上的浪漫橫濱館吃了頓真正的日式豬排

(窗明几淨高雅的裝璜)

(每個人桌前有一缽芝麻,要自己研磨,在淋上豬排醬,當時我們覺得好新鮮)

(浪漫橫濱館的豬排醬我個人覺得是濃郁的)

(高麗菜絲和白飯與味增湯是可以無限量吃到飽的,當時覺得好讚)

但價格不便宜,我忘了是多少,當然台北一定也有其他好吃的日式豬排飯

只是老公當時還沒有得病

直到桃園家樂福引進福勝亭之後~~~

老公就徹底的得了豬排瘋這種病

(福勝亭的招牌,但我比較喜歡腰內肉套餐)

一樣也是高麗菜絲白飯位增湯吃喝到飽,它的高麗菜絲沾的是日式油醋醬

非常爽口好吃

我們吃的次數已經數不清~因為價格也蠻親民的,150-180就可以享受到肉質還不錯的豬排

當然老公的豬排瘋不只這樣

2週前,我們晚上推著小寶

拼去御錢殿,網站如下:

http://www.golden-pork.com.tw/pro.html

御錢殿的高麗菜絲沾醬很特別

白色黏糊狀,帶點酸味

我忘記叫什麼了~~當時小寶鬧,也沒照相,但吃完覺得味道很模糊

有種"不過就是豬排飯"的感覺

昨晚,老公又興沖沖的說要去"恆八味"

聽說是黃嘉千的哥嫂開的日式豬排店

當然又推著小寶神勇的出門了.....................

說真的那是家令人印象深刻的店,因為它的服務好的沒話說

又不收服務費

(我依然點腰內肉,誕老公覺得太軟太鬆,沒有咬勁)

(老公點豬夾心捲,因為他意識到自己肉吃太多缺少蔬菜)

讓我很開心的是它的無限量高麗菜絲,沾醬是蘋果醋喔

那是結至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沾醬

所以我吃了2盤多~~~~

飯後甜點是溫溫熱熱的芝麻糊

但小寶又開始要人抱抱走來走去,我只好跟老公輪流吃了

為了吃喝玩樂,我們真的很不嫌麻煩~~~~~~~~

我個人覺得它的豬排口感跟玄米茶很搭,而飯後飲料就剛好有玄米茶這個選擇

是一家給人感覺很溫暖,又不難吃的店~~~~~

在回程的路上,我忍不住跟老公抱怨:

不是說好我今晚開始減肥嗎??

老公卻雙眼盯著路旁的招牌,回我:原來夏慕尼香榭在這

還一副興致盎然的探頭探腦

我知道他沒聽進去,也知道他下一個要瘋啥了

敬請期待"鐵板燒瘋"這種病

然後,我也該自我檢討一下

雖然老公這樣一頭熱的著迷於某種食物很傷腦筋

不過我也是跟著他起舞,不然只有他一個人應該不會得這種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