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大精品不約而同在前幾年都推出精緻小物-吊飾類產品

LV,PRADA,MIU MIU,COACH,GUCCI等

比起該品牌們的其他東西

這種小物是比較容易入手的

(像我個人還蠻愛PRADA的限量熊熊)

當然也是要好幾千啦......

我"盪ㄙㄥ"的認定,這種小物根本不需要花到千

所以也曾在夜市尋找但質感不佳......因為我覺得包包上掛個小吊飾

真的是增色不少喔

昨天掛網閒晃,瞥見我先前說過的ROBEANCO這個牌子

它要正式進百貨公司立專櫃了

所以網路上代理正在大出清

所以我下手了這個小物

Bling Bling好可愛~~~~

價錢也是完全的能接受的

質感看起來不錯哩

see,我很喜歡

真覺得自己撿到便宜~~~~

(ㄡ~拜託,幾百塊也是錢啊,幫幫忙啦,愛花錢還沾沾自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