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都得怪DV.......

打從蔚小寶學會蠕動進階到爬行

伴隨著伊伊ㄚㄚ的火星文時

我就動了買DV的念頭

過年前就在看

心想年終獎金就給它敗下去

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啊

然而我是個理財白痴

今年少了繳研究所學費這個大開銷

年終也開心的揮霍

包大紅包啦,自己亂血拼啦,還闊氣的帶家人渡假

徹底的排擠掉我買DV的預算

等到我發現時

我的錢只能買比較普通等級的貨........

但在徵詢很多有經驗的爸媽意見後

得到的結論是--乾脆買一臺好的數位相機

功能強大畫數高的

本來的我還在擺盪

結果看了同事葉大叔用功能強大的數位所拍攝的他寶貝女兒的短片後

我毅然決然的聽從他的意見

買了現在所有3C平臺都夯得缺貨的~~CANON G10

葉大叔的是G9,據他的說法是操作簡單到連白痴都可拍出好照片和好影片

這根本是為我而設計的馬

加上二吉大力推薦CANON

(後來我真的認為相機就是買CANON 或 NIKON這種相機起家的排子最牢靠,我曾有的兩臺都不是,光是維修都很煩耶)

然後今晚也真是奔波很久

桃園市有現貨的只有一家店

價格硬到我跟老公跟店員談到不歡而散

最後可以壓低一千元

看起來很專業

雖比我預定要買的DV便宜

但以相機來說

卻是算高價位的單品四月中應該有貨吧

還有呢

上周收到信誼寄來的會員DM

開心的吆喝團購

結果熱心的靜慧約的業務今天下午來

我們都很心動這系列的產品

就只差沒把卡直接刷了

總共也是要一萬多啊

我.......應該會買吧

而惠真得知我這兩筆的大大失血

好心的提醒,你這一年都不能亂買衣服包包和鞋子啦

也對啦沒辦法開源就只能節流呀

突然覺得不是DV害的

應該是蔚小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