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除了昌蔚學校的活動之外,

老公又很貼心的帶著我們去復興鄉玩,

暨上週的北埔之旅,我又有種快出運的Fu.....

這些玩法,就是我們沒孩子,或還沒結婚時最愛的,到處走走,晃晃,吃吃,買買,

沒壓力一定得去哪得那種玩法。

昌蔚也跟著我們走,腳程之好的,

天氣很好,沒有夏日的酷熱,有著山上涼涼乾淨的空氣,

我們推著弟弟,慢慢走,吃了水蜜桃冰沙,和美味的炸香菇~

(都沒拍照,大包小包的,其實都不會想到要拿相機呀)

 0017.gif

我們在桃園住那麼久的,都沒吃過有名的Tina廚房連鎖,(有啦,春天農場倒是吃過很多次)

回程老公便提議去Tina廚房吃,

人很多,但環境很舒服,包圍在群山中感覺,真得很不賴,

我想我年紀一定到了,我開始喜歡大自然,有點勝過百貨公司了

DSC01709.JPG  

就像所有標榜手作,有機,天然的店一樣,看到這些擺飾,其實心裡已經不太有驚喜了,

DSC00284.JPG  

 

 坐不住的昌蔚先跟我到外面照相,

DSC00282.JPG  

我好喜歡這張,哈哈。

DSC00290.JPG  

兩人份的新鮮沙拉,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昌蔚吃得連醬汁都吞下去了,

(喜歡吃沙拉的小子)

DSC00292.JPG  

一鍋很淡的火鍋,但喝一喝還蠻暖的。

DSC00291.JPG  

很乖,都自己吃,還自己擦嘴巴,

終於啊~~

DSC00299.JPG  

都吃光的主菜,才想到拍照。

口感soso,服務態度,和品質卻是奇差無比!!!!!!!

算了,有美景,我也不太氣了。

DSC00301.JPG  

兄弟穿兄弟裝耶,雖然看不出來,

DSC00298.JPG  

老公很愛阿弟,

DSC00303.JPG  

快快長大,可以跟我們一起吃啊。阿弟~~

DSC00304.JPG  

昌蔚哥哥也是我們的驕傲呀~~

 0017.gif

很少在痞客這發這種文,但今天轉Carter的錢時又被嚇到,

其實太衝動,

他們兩兄弟的衣服真的是多到爆,

我也不記得那時為何衝動代購,

 

一切的一切都是理由,

我知道自己的強迫儲蓄才會讓戶頭變這樣,但自己買太多衣服也是事實,

 

提醒自己啊,這兩個孩子會漸漸長大,所需的開銷也會越來越多,不能只有想到自己,

我太重視自我了,衣服買了那麼一堆,又有啥意義啊~

錢花再帶孩子出去,真的是,比較值得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