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除了寫自己的格之外,變的也好喜歡去逛一些格,

不認識的網友的格,通常都是點首頁精選進去,或連結來連結去發現的,

其中不乏專業部落客,和超高人氣的格,

為了網路言論和隱私,我不公佈這些我常逛的格的真名,

第一類,專業部落客的格,我固定在看的,暫稱為阿ben和阿V吧

我說專業,是指,她們的文章有很多的廠商邀約文,

阿ben比較直率的格裡就有分類是廠商邀約,所以想看就看不看就離開,但阿V就比較扭捏的說ㄚ那是自己真心推薦的,比較令我不能苟同,

除廣告文之外,阿ben的文包羅萬象都是女人感興趣的話題,我個人覺得它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又有自信的人,看她的格,我會不由自主的笑出來,當然也會被他的敗家文燒到,不過我從沒fallow過就是了。

阿V就是育兒媽媽經一堆,有時受用,但我嫌她文筆太細太膩,動不動就落淚,現實生活中我應該會很討厭她吧,哈。

第二類,青春無敵美少女格,都是二十幾歲小妹妹的格,以穿搭,遊玩,敗家為主的。

有三個吧,

一個我都稱為小學妹格,一個好漂亮的女孩的可愛格,喜歡用路邊攤衣服來變化穿搭,我覺得很漂亮很適合她,她又瘦又白,根本是衣架子,所以雖然跟我行完全不合,但我還是很愛去看,還會留言,她都會一個個回喔,很妙很可愛又有點嬌的一個小女生。

第二是貓貓格,版主養了貓,所以我代稱,她是個好嬌小的女生,打扮走甜美又辛辣的風格,完全不是我的菜,為何我會定期去看呢,

因為,她的男朋友,跟她外型真的差太多了,我第一次看到合照老實說真的嚇了一大跳,完全的美女配野獸啊。

但此格吸引我就在,他們很自然很快樂的感覺,包過拍很作做的自拍照等,真的很好笑。

而且她關於台灣的旅遊資訊都寫的很清楚,我覺得可以收藏喔。

第三,我叫她愛瑪格,她是我唯一會follow的年輕妹妹穿搭格,我還在她賣場買過東西和他推薦的賣家我也交易過,

她不算出色大美女,但打扮很有個性,也有特色,雖然過於年輕對我來說,我還是忍不住會被燒到。。。

最後一類,貴夫人型的格吧。

有兩個,

一個是遠在美國的家庭主婦寫的穿搭保養格,她文筆很好,家境也算優渥,但不會有討人厭的氣,偶爾穿插媽媽經也不令人生厭,我還蠻喜歡看她每日都會更新的格的。

另一個我稱她慧慧好了,有兩個男生的她,話不多,但境頭底下的小孩和家庭生活,卻是我最欽羨的。她算是一個會令人輕鬆又直率的人,我猜啦,我曾經問過我自己,若我選擇上述這些版主,會最想跟誰當朋友,我想會是這個慧慧。所以我偶爾也會去她格裡晃。

寫了那麼多自以為是評論,就知道我多糟糕浪費多少時間上網逛這些有的沒的了。。

.......................................................................................................

最近Facebook又弄得我不大舒服起來了,那些應用程式我早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玩,讓我煩的事,好友的部份。

原則上我不加學生當好友,其他邀約我會看,在考慮,但說真的我並沒有花很多的上網時間在Facebook上,

去年有我不認識的人邀約我,我ㄧ率略過,後來才知道我略過的人當中,有一個是老公的姐姐,

(沒用真名和清楚照片,我哪知是誰啊,)

後來才知道,也不得不加入她,牽拖了她兩個兒子,反正就給他們偷偷菜,我也無所謂,反正我不在臉書上說三道四玩心理測驗。

後來她又引見了小阿姨,我猶豫一會,也加入了,因為我不討厭她,她好疼我兒子的。

最近,變本加厲引進小姨丈,老實說,我不悅,並不是我不喜歡小姨丈,而是連我私人的網路空間都要被你們一家佔據,

嫁入你家沒錯,但沒規定我的一切私秘空間都要有你們吧,我們,並不算一家人的不是嗎,

所以,我沒加,我不想,所以刻意忽略,

覺得很累,感覺一點點被侵蝕了,更不會上臉書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