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下,天氣一直凍,

連我這喜愛冬天的都受不了了,

開始在衣著,配件上,尋找著春天的足跡,

我買了一些春天小物,是我不曾嘗試的,

日後,再發文,因為我還在等待這些春天顏色的東西到,正如我在等待濕冷的天氣遠離。

 

昨天去開了在機場買的歐舒丹禮盒,其實本來只是想要香水,

我喜歡玫瑰味道的香味,歐舒丹的玫瑰是首選,瑰柏翠也可,

但歐舒丹還有沐浴乳,護手霜和身體乳,可能是中邪了,一大盒全包了。(事實上是有後悔的)

 

香水其實我已用掉一瓶,

其實啊,我對香味的依賴是很高的,喜歡的,我真的可以用掉幾瓶,

20120313230712  

好啦,順便玩玩下載的拍照軟體,

一整個把我的愛香水拍的好美麗,

嗯啊,淡淡的玫瑰香,

今天依舊濕冷,但隱隱約約的自己聞道,

感覺,春天或許就跟著雨,跟著寒,會悄悄匠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