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  

忙翻了的日子,

一切的工作上體驗對我而言,都是嶄新且陌生。

我要擔巨大責任,要負責協調很多細部的事,

跌跌撞撞的過程裡,我看清自己某些自己原先都不甚清楚的性格~~~

喜歡自己來,不求別人,除非到不得已,喜歡自己低頭猛做,然後對一些詭異小事很堅持........

 

跟她,有像。而她,走了53天了~~~

空空的感覺依然在,生活不經意還是想起她,

我的阿嬤,是的,我的血液裡,有著你的性格,或許是我當初很受不了的一些部分。

但,這些個部分,我們是如此真切的相像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