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生活中

一直有一個我不願意去面對的真相~~

那就是

我的衣櫃

從小套房搬到這個家少說也有四五年了

我的衣櫃也從一開始的方便好用

到現在非常無敵恐怖的地步

我在懷孕時就想要大整理

一直到現在小孩都快九個月了

已經到了我不隨意打開它的地步~~

因為可能無法很順利的拉開

再者要關起來得很小心

不然會被掉下來的衣服砸到

(see,有沒有隱約瞧見裡面的"榮景"啊?)

所以我只穿放在衣櫃外的衣服

加上一直買一直買買不停

房間和客房

就變得非常的恐怖和凌亂

每晚躺在其中

都要自己趕快睡著別再去想了

******************************************************************************************

週二去了二那裡

看到她把如山的衣服整理的很整齊

下定決心別再躲避自己衣櫃的問題

於是周末起床弄好小寶後

便把自己關在房間

暫時的拋夫棄子

面對起自己不願面對的衣櫃

*********************************************************************************************

說真的我整整搞了一個整天

全身酸痛

加深刻的懊惱

其一是

我受不了自己的不擅理家和"ㄌㄢ  ㄋㄨㄚ"

到後來都直接掃到地上坐在地上弄比較快,大多數的衣服也都亂塞

其二是

我到底是得了啥失心瘋

可以買衣買裙等等買到這種地步

先前讚嘆Arwen的28件洋裝

我檢視自己的裙子算到快50就不敢算了

針織外套也是......還有很多很多種類

舉例:我把圍巾絲巾等小配件和內搭類和襪子獨立清出來,放了三個收納箱,嗯,還不夠放

內搭我再拆成夏天跟都冬天再放另外一箱才夠

我到底在幹什麼

一開始還在嘀咕衣櫃太小不好用

後來自己竟清出三大紙箱不要的衣物

打算分送出去才驚覺不是衣櫃的問題

而是自己!!!!!!

我大概可以開一家服飾店,而這些花的錢也大概可以買一臺車子了

********************************************************************************************

晚上跟老公再跑IKEA買置物箱

老公看過衣櫥後,竟說沒什麼差

我指著一旁三大箱淘汰的衣服,跟他說至少我可以順利開關衣櫃了,

然後我自作孽

活該累死

老公卻回說:你還是會再買,因為買東西是你很大的精神支柱!!

我真的無言

先前說什麼簡單生活啦

節流度日啦

在今天的我看來根本就是屁

疲倦和懊惱和鬆口氣的複雜情緒中

我突然阿Q的覺得

至少我感覺到多了好多新衣

因為一整天下來,實在有太多"怎麼會有這件"的驚喜

********************************************************************************************

我真的得告訴自己

不管有什麼理由

真的得要珍惜可以從容開關衣櫃的感動

然後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別再買了

(我對中人國發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