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3月底,所有的工作就進入了所謂倒數階段。

 

壓力很大,真的,但讓人難受的是,人。。

我又得罪她,所以昨天被當眾羞辱了半小時,

我哭了,躲在小房間,我哭了很慘烈,當然我是今天才知道我可能是得罪她才有此下場,

 

好冷的春天,好冷的上半年,好冷的日子。。。

我想逃和放棄,我已經不在乎承認自己的不足,我更不願身處權力核心,

DSC01567.JPG 

稍稍回暖的那天我穿了我愛的風衣裙,

DSC01570.JPG 

和換季時買的ZARA棉Tee。

心還是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