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1,算學期末了。

一如常的很多事都不順,

體重機上的數字令我灰心,但另一個聲音是,灰心個屁啊到底,又沒有很認真在減,

然後每天早上的戰鬥,安撫,不忍,生氣,焦急,終於在今天,老大開宗明義說了,

不准再遲到!

這是真的我的錯,我不應該再遲到,

然後,很不爽很不爽男人。。。

一堆家事裝傻,然後早上輕鬆寫意先獨自上班,下班還可以打球健身練身體,我陪兩少爺睡,還要洗衣晾衣到垃圾,兼教育小孩

我卻爆肝似的過生活,乾!!!!!!

DSC00315.JPG  

這張要放著刺激自己瘦身,

DSC00329.JPG  

今天的長裙,也是看起來胖。。。

 

很糟很累的日子,我不想跟別人比較,更無須去探討別人怎麼過,

反正我就是很累很疲倦很不爽,感覺,生活中一切都緩慢到停滯,我很討厭的夏日FU......

 

想放大假,and不想餵母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