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頭好重好痛,心情也很低潮。

帶阿蔚去大業國小聽小提琴,20分鐘後就落跑了,因為我們都聽不下去。

悠閒的坐在7吃統一布丁,突然想一碗熱熱的湯,

於是不看時鐘,大膽的走想關東煮那,買了苦瓜封和魚板,

喝起熱熱淡淡的湯,

身旁的兒子像小大人一般,非常認真的自己吃著布丁,小心翼翼不讓布丁掉到外面,

我靜靜的啜著湯,突然覺得很平靜,

然後回家,跟老公敘述音樂會的事,看看阿弟,

很自然的打開冷凍庫,把我看了很久的哈根打思雪糕拿出來,跟阿蔚很幸福的一起嗑光它~

阿蔚昨天一定覺得爽呆了,晚餐吃麥當勞雞塊餐,喝鮮奶,還去吃布丁和吃冰淇淋,

因為媽媽放大假啊........

 

 19.gif

不打算在逼自己追著體重機上的數字了,

我的日子太勞累,我必須得放下一兩項,可以說我能力不足,承受力不夠,

但,就是我要選擇對自己好的方式,

今天早上的體重,比昨天重了0.4公斤,(廢話,晚上這樣吃.....)。

0.4公斤帶來的滿足,卻讓我覺得很值得,

從5/2至今記錄的體重和吃食,雖沒有很專心,更談不上成功,已經想終止了,

我要調整好自己的生活,排定好生活中生涯中的優先順序,

一切,以心情上的平和和開心為主。

 

DSC00336.JPG  

(今天穿的,造型襯衫,上個月失心瘋買的。但今天被很多人稱讚,

第一次體重增加,又被轟到,心情是ok的)

DSC00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