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11月,雖還不至於寒冷,但晚上或清晨的空氣,讓人可以感到真的進入冬天了。

治療仍持續著,而疼痛也越來越加劇,

但時間就是這樣流,那天還在說,何已經走了滿一年了耶。

這些日子,一言難盡,當然不是說,都是何的事,而是,一件件,一樁樁,我有時真的不知道日子是怎麼過來的......

然後換新主子...苦難未結束。我硬撐著,咬著牙,然後上週五要奔波到南崁的路上,我流了這陣子的第N次眼淚,

不同的是,我下了決定,

我不再只是替別人著想,我不再三不五時掏錢請代課,然後埋首公文中或奔波,我不再忍受治療的辛苦還要想著回校做啥,

DSC01224.JPG  

一整個肩膀都放鬆了在一瞬間,我可以了,

我可以不必在乎人家說我抗壓性不夠(老娘我就是不夠,怎樣)

我可以不用提心吊膽過著每天的日子,啥盆栽沒澆,膠帶黏歪,忘記提醒要研習的日期,還要一堆的公文原先既定業務以及想攬下來令我頭皮發麻的感覺,

我可以暫別人事角力明爭暗鬥,雖然還是會回來面對,但至少我可以喘口氣,

順便思索我下一步何去何從.....

而考績,我也可以不用太在乎了......

一張證明,讓我的生命充滿了太多的可以與放鬆,

YES I CAN!!!!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