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第一篇小日記。

一過端午節,天氣就好像想起甚麼似的熱氣來,

感覺整個地球要爆炸了的熱法,

很後悔剪頭毛,因為熱到,綁不起來,

每天都在頭痛,又熱黏!!

還得躲老大的禁開電風扇諭令白癡!!!!

 

目前生活上有點的樂趣就是穿新衣,看我前陣子敗的不像樣,

DSC00369.JPG  

今天穿ofoun綠色系寬袖洋裝,覺得還沒瘦身成功的身材最適合穿這種有腰身,又有點寬的洋裝了,

跟我平日風格很不同有被稱讚~~

DSC00345.JPG  

昨天穿將上體育課,不是新衣,都是2年以上的舊衣了。。還是被曬歪了~~

DSC00338.JPG  

去年買來要當大肚裝的雪紡上衣,到今年才有機會穿,

我今年突然又投向雪紡懷抱,不然我都喜歡棉麻,

不過胖嘟嘟不大適合穿棉麻.....

所以.....我要瘦要瘦瘦瘦瘦瘦

35.gif

我一直覺得我們身處在充滿帳號密碼的世界,

看看一天用多少時間在網路上就知道了。

但昨天下午帶阿蔚去後街覓食時,才發現,除了帳號密碼,這世界也到處充斥,集點卡~~

DSC00349.JPG  

see!連芭樂都有集點卡耶,太妙了~

35.gif

昨天放學回家也火速洗澡,頭爆痛,痛到眼珠快掉下來的那種痛法,

還是幫兩小子拍照,

 DSC00359.JPG  

拍到一張我很喜歡的,兩個人的表情都剛剛好有可愛到~~~

 

還有,我得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突如其來很無法控制的對昌蔚大聲,

感覺,他已經習慣我這樣的情緒化,這樣真的很不好啊,

一定一定要忍住,就算身體不舒服,就算學校事多鳥,有多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