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不拉嘰的手術,一個我忽略了跟我好十幾年的東西,

在昨天中午的回診,一整個改變了我。。

我開始悲傷自己的年輕和遭遇,開始逼迫自己得開始的新生活,

開始罪惡自己的浪費和不惜福。

看著兩個幼小的小孩,和心愛的老公,

我想一切都得為著他們而改變,

當然還有我的家人......

這些的生命中的美好~

 

突然間,減肥,美衣美鞋,工作職務,都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要努力的改變自己,為著這些我生命中的美好,

不是戰鬥,不要痛苦,品嘗食物的天然原味,享受生活中的簡單美好,

然後努力呼吸,努力與它和平共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