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我是一個純樸的從台中北上的土包子女孩,

台北都會的花花世界叫我眼花撩亂,目眩神迷,

其中衝擊最大是台北人的打扮穿著和台北的美食餐廳。。

當然窮學生,每月的生活費光是房租,吃飯,固定開銷之外,並沒有多餘的錢讓我滿足這兩方面,

就算有多的,我也會花在衣著上,因此,對於大台北地區的餐廳,幾乎都是等到自己有經濟能力後才去吃喝的。

大一時,我就耳聞了天母的洋蔥了,

(題外話:天母是我們幾個好朋友心中的聖地,外國人很多,美麗個性昂貴的小店很多,雖然現在不是了,但當年對於天母的那種崇拜,現在歷歷在目。)

洋蔥是開在小巷弄哩,木質的裝潢,看起來有直感,而且昂貴,自己只有經過,或在外面打探,

根本沒去過,也不敢想,只是有一次次告訴自己,有一天一定要去吃,

當時室友Sofi有被乾哥帶去吃過一次,回來形容洋蔥的洋蔥湯有多好喝之類的,

聽的我們兩眼發直,嘴巴開開...........

 

時光荏苒,今年,我距離當年大學青澀的小女孩已經过了十幾個年頭了,

六月底帶學生去台茂時,赫然發現熟悉的兩個字和裝潢。

哎呀,就是當年我朝思暮想的洋蔥,到桃園來了啊。。

約了老公去吃,

 DSC01793.JPG  

忘記帶相機,就是還是木頭厚重昏黃的裝潢色調,生意鼎沸啊~

套餐要六百多,還是貴啊~

DSC01795.JPG  

DSC01796.JPG  

沙拉前菜都叉叉,而且是很不優喔。

我都皺眉頭了~

DSC01798.JPG  

大家都稱讚的烤田螺,真的不賴。

DSC01799.JPG  

搭熱呼呼的大蒜麵包,好吃。。

DSC01797.JPG  

阿蔚的兒童餐,

我覺得小弱,

DSC01800.JPG  

小子可是賣力吃啊,除薯條之外,全部吃光耶。

DSC01802.JPG  

洋蔥湯是招牌,很濃郁,但喝到最後感覺在吃泡麵。

DSC01803.JPG  

主餐牛排,

老實說,讓我很失望,比西堤遜太多,完全不是我所想的。

DSC01807.JPG  

甜點也少有驚奇,唉!!!!

我朝思暮想的餐廳,竟是.......

還好這小子很盡興啦,

DSC01805.JPG  

一口喝光果汁,

是說如此高級餐廳用那麼沒質感得兒童餐具,實在有待改進啊!

真的給洋蔥建議,現在餐廳很多,要好好進步啊。。

吃的我很幻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