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七月最後一篇小日記了,我哩咧,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啊。

還是買不停的,想把自己的手剁了。

DSC01755.JPG  

DSC01756.JPG  

我覺得Jessica那有巫術,根本很難全身而退吧,我想。

關於這樣買不停的自己其實我很沮喪。

也是說啦,這樣的懺悔文字,其實已經多到對於這樣的自己,都感到很無力與灰心了。

還有另一個就是,吃不停,

昨天晚上好想吃可樂果和黑松汽水喔,

意志不堅強的B型鬼,早上買早餐時,就買了,

DSC00822.JPG  

騙自己白天吃沒關係,

想吃到的念頭比減肥來的強烈啊。

沒用的自己。再度的對自己嘆氣。。(汽水老公喝了大半罐,哈)

這兩天的穿搭,

DSC00821.JPG  

二借我的長洋,很舒服。只是顏色看起來顯的我很黑,

這個夏天連防曬都懶的擦,怪誰啊。

還有最近自拍穿搭都不滿意,今天知道問題出在,

新剪的頭髮,看起來,很呆。。

DSC00828.JPG  

今天穿復古點點上衣,我自己蠻愛的,但讓頭髮看起來更ㄔㄨㄛˊ 是真的。。

快留長吧。。

最近跟老公又搞不太好了,每年暑假都會這樣,

大多問題出在,受不了老公那的家人,而最近也體悟到,

其實他也應該很受不了我,愛挑毛病,愛耍個性等,

但我的點在於,為什麼每次怎麼了,第一個就是先怪我???

那種感覺就像,排序排來排去,最後一個才是我,我沒有任何辯白和解釋的權利,

也之所以我都不說了,因為根本沒用啊。。。。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才會又買個不停與吃個不停呢??

總之啊,這是個好可怕的輪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