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沉迷333,部落格都快荒廢了。。

是說,最近悶的也沒啥心情寫文章,也忙的根本沒時間,很多的心情,該紀錄的孩子事,也都好像凝聚不出啥文字,

 

今天晚上發生了一點小事,對照昨天同事跟我說的老公所說的一些話,

我感觸很深......

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這我很認同,也很正常及無奈,

但,我最近真的體驗,夫妻如果有一方生病,那也是無窮盡的折磨和壓力,

然後其實生病的一方也可以感到對方的無奈,但卻什麼都不能做。。。

DSC01155.JPG  

是說,老公對孩子的付出和照顧,這陣子真的,多很多,

也很盡力要我快樂和健康,

我真的很感謝他。

DSC01161.JPG  

我更可以說,如果不是他們,和家人和朋友,

我無法在這樣治療下去。

DSC01169.JPG  

我不能怪老公的低潮以及不悅,那是正常的。。。

 

我更應該調整自己心態,不要怨天,不要煩,要更沒感覺的面對這一切,雖然難熬,但會過。

 DSC01163.JPG  

我得認真的注意身體,不再要任性的要自己快樂的吃肉吃炸吃烤,

蔬菜水果是王道。。。

 

不要再放大自己感受了,畢竟,我不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