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又青的熟女法則:

對完美起疑,對不完美深信不疑。

是說,好愛這句話,也覺得,好感同身受。

 

今天是暖暖陽光風沙吹的週末,不疾不徐的載著小孩買早餐,看到大業國小的多年的無聲運動會又展開,

不知怎的,想到了十三年前的運動會,我教書的第一年,在桃園的第一年的運動會。

好模糊的又清楚的,記得在忙亂的人群快窒息的壓力,陰冷的天氣裡,眼光不由得的搜尋,那個高大強壯穿梭不停的身影。

沉默,溫柔,值得依賴,

彷彿視線中有了他,一切都心安一切都ok了...

 

那是我後來的老公。那時的我,眼中對他盡是完美,盡是依戀與信賴。

 

對照著之後......

我今天突然想,我好像應該,把當時的心情寫下來,

即便是,我今天對於不完美的生活與一切是如此的深信不疑甚至於enjoy~

 

哈哈

真的是這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