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這敗家女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對於每天穿不同的衣服到學校,以及聞著新衣服獨有的味道,

不再是期待,興奮,或滿足,

我開始會覺得不好意思,無趣,甚至想吐.....

說真的我就是典型那種一整櫃衣服但卻常常不知道穿什麼的那種。。唉~~

先前一直抱怨週年慶錯過,但我竟還是在極度有限的時間哩,拼了一雙短靴,

和高中麻吉一起逛短短時間拼了2條褲子和上衣,

期間不包括在樓下一件兩件買的。

和網路.....想想真的要吐了!!!

我到底在空虛鬱卒個什麼勁啊??

花Flower-019-靜

還是得要來說說那2條褲子,超修飾聞名的甜駱駝,我第一次買喔,

是我要的那種磅數足,不易變形的那種,充斥的韓貨褲非常容易變形,也穿不久,1千多1千多的買到不如花多一點,

買條穿久一點的.....

IMAG0168.jpg  

反折又有水鑚,這條無敵好穿!!!!

IMAG0174.jpg  

另一件窄管的,看的出我變胖了.....

 但這件也是無敵讚的~~

 

買買買,還是踩到地雷,

IMAG0177.jpg  

還是找了熟悉的香港代購,買了ZARA和H&M。

這幾件盧了我快兩個月,信件往返款式確認等等,

收到大傻眼耶,真的。

不知道怎麼說,就是,若是擺在店裡我根本不會買的level吧。

DSC01185.JPG  

我真的是條紋控啦,今天穿了,是也沒有太糟啦,

只是,真的快吐了,真的。。

 

我不應該再買了!

(雖然一說再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