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了,詭異的事,天氣還是不冷,我穿著短袖上衣耶,現在,

前兩天就真的覺得,阿,好像快要收假上班了,

那近20公分的商八,裸露出來的肉,我不知道可以在剩下的時間內癒合嗎?

亦或,我依然在逃避著輔導室,和她??

今天甚至想打電話給邱主任,但想到考核想到晉級,覺得自己真的太沒用。真的。。。

至少還要撐著半年多,

我一直這樣跟自己說,我不知道的是,自己怎麼會變這樣,我一向是蠻樂觀而且很樂天的,

我怎麼會一直想逃離??甚至在所不惜的意味,

2樓給我的陰影太大,我只能降說。

 

好了,剩下的在家日子,我更要好好把握了,

跟333還有幾攤,多煮幾次晚餐,多休息讓腦袋放空。

何去何從,就再說了吧.....

 

IMAG02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