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著聖誕前週五,

是我長達一個月的假期的最後一天。

本以為我會很沮喪,很低落,

心裡也都想,要好好的吃喝和逛街買東西。我也都付諸行動了,但心情卻沒有因星期一要上班而感到太多的沮喪。

依照過去一個月的模式送完小孩後,去買了很多新鮮水果,這點是我比較難過的,開始上班後,下廚的時間一定更少了,

然後奢侈的繞很遠去吃早餐,

IMAG0046.jpg  

海苔飯捲跟咖啡很不搭,但是分別來說,都算美味~

然後一如常的回家,洗衣,晾衣,上網,上健身房順便到垃圾,吃午餐,

今天吃湯餃,紀念性的叫了小菜,然後逛遠百,

幾乎,這個月最糟的就是一直逛一直買的毫無羞恥毫無節制,

這是很糟糕的啊!!!!

 

IMAG0045.jpg  

(今天失而復得的美麗圍巾,是說我餵了要發這文拍的照片都不見啦,搞啥啦)

 

能量,充飽飽了,我應該可以了。

真的,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