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下午,整理了相機照片,歸類上傳,

輔導室又是我ㄧ個守著,感覺卻是無敵沉重。

這陣子的工作,我不在順從,沉默,逞一時之快,但卻沒有想像中快樂。

 

一天一天,面對這我呆了近五年的辦公室,我的去意一天比一天加劇,毫無留戀的,

尤其那種整個被踐踏的,刻意的擺出的官架子,和極度不成熟的處事風格,

每天都在極度不快樂的情緒中度日。

 

我後來覺得,自己的工作很棒,很幸運,

因為我擁有蠻多的選擇,我是說,我是領國家的錢,我只要不犯法,我回任導師,沒人耐我何,

IMAG0092.jpg 

跟333的重聚首有很大的關係,我大概認清自己是怎樣的人,

以及,在生活中的什麼事,會令我真正滿足和快樂,

每天的我,都必須牢記著這些感受,倒數著日子,

IMAG0091.jpg 

這樣的文章我發過很多了,

 

不發,我不能平靜,畢竟,必取實在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