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震撼和低潮過,我一直碎唸的帶賽2011也過了,

然後心也放寬了,職務也不眷戀了,也表明了,

肩頭上的緊繃一下子就放鬆了。

我不想要在委屈自己度日,在工作上,既然我已經把自己放在退路,我就要大聲,

所以我藉由主計修理阿嚕咪,我敢大聲跟必取回話因為那是成就她的事,而非輔導室業務,

我進步了。

上周吃ㄧ個禮拜的六福,昨天我離開電腦,去買的雞腿和青菜,

晚餐自己煮,還依照計畫去了奕恩,玩具反斗城,

我進步了。

我這幾天有一直看書,看深夜食堂,看我們最幸福,閱讀讓我心滿滿,不管是啥書,

我進步了。

再來,我也恢復健身房的運動,我的身體要固定運動來代謝,

我越來越喜歡自己的生活,和自己。

IMAG0124.jpg  

愛花錢的三八阿花,還跑一趟誠品買桌曆,雖是隨手就丟的東西,但比送的好吧,

心情上就不一樣!!!!!

我會一直進步的,因為,2011已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