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天年假進入尾聲,我也一直在忙碌與移動中渡過,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失眠的嚴重,雖然惱人的頭痛比較減緩,

除了工作之外對於自己生活上的期待和要求和期許,也還是老調重彈......

花Flower-015-靜

去了一趟台南,燃起了想整理家的大願望,甚至做起換屋的這種大夢,

 

然後又再目睹了自己父母很瘋狂的行徑,讓我噁心想吐的想逃離小時候非常熟悉的恐懼與厭惡,

我討厭他們讓我的孩子也陷於恐懼。。

討厭到,我發現竟無法面對他們,甚至無法待在舒適如度假別墅的台南,

 

更在持續不斷的移動中,想念起我狗窩般的家,在桃園的家,

於是驚覺自己真的長大,或許無法擺脫,但我有另自己感到很安全的避風港,是不需要它們保護和給予的。

 

花Flower-015-靜IMAG0235.jpg  

過年期間買下一雙不甚期待的新鞋,MAUD FRIZON,我喜歡的色調和女人味的蕾絲,

但其實只為了搭只穿了兩次的洋裝,

我想,我有必要再度調整,

剛好看到一句話,很簡單也很震驚,但也很適用,

 

每天對自己說,我不需要,

對,我不需要,

在每一次的接收到資訊時,不管是網路平台,或電腦的我的最愛,或樓下服飾店,或百貨公司,甚至小攤,

眼花撩亂的誘惑,我需要這四個字。

我,不,需,要,

這是我要刻上心的四個字啊。

花Flower-015-靜

還有,每天的每天,我要對自己說的,我很滿足,

IMAG0091.jpg  

DSC01133.JPG  

還有很多美好,

我很滿足。。

花Flower-015-靜

面對新和心,我有更樂觀的眼光和想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