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衣櫃總是有很多捨不得淘汰的衣服,

一年又一年,很可能超過5年以上沒再穿了。

每次只要開始清,就會想,這件是寶貝,我可以穿,我會再穿。

那件nice claup的細絨條文衣就是,

漂亮的咖啡系加藍系的條文,美麗的船型領,穿起來保暖又修飾,而且百搭。

買這件時我都還沒結婚耶,

現在看還是很愛,

IMAG0405  

老公生日的那天,我特地穿了一起去吃飯,

結論就是,已經完全不適合我生過孩子的虎背熊腰身形,

我當下就決定,這也是件應該淘汰了的王牌裝,

 

唉,掰掰,我的青春肉體,

真的像小鳥一樣,

不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