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終於在昨天放晴了,雖然早晚仍是偏冷的,

但至少沒下雨,只剩地板和空氣很重的溼氣。

阿弟和哥哥前陣子又被腸胃型感冒所苦,

感覺一過完年,這兩個,就一直在感冒,可能是天氣太古怪,可能.....

總之,阿弟現在正處於有自己喜好和偏執但不會表達的階段,一整個大歡,

哥哥辛苦的上著學校課後才藝,一整個作息大亂,

兩小子半夜輪翻起來哭號,吵我,已經數不清有幾夜了,

再暨半夜起來洗床單聞臭酸味後。

然後我不知道是否太累,身體一直不是很舒服,

也又開始亂亂買~~

20120316122742

今早竟然發現這件寶藍金扣毛料洋,

去年某時買的,

誇張!!!!!!

 

這樣的日子,辛苦,疲倦,無聊,無奈,碎念,討厭自己,

我知道會過,會,但就是好慢,好深刻,

我當然愛我的兒子們和老公和我的家,

只是我昨晚突然發現,這樣每天的日子,平均我跟老公講的話竟不到10句!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