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玫怡和張妙如的交換日記在去年已經滿十年,真的是不容易

(就如玫怡說的,現在部落格這麼多還有人願意看她們倆的塗鴉真的是感恩啊)

去年底出到第十一集囉,不理會老公大叫"怎麼到處都有交換日記啊"

我在陰錯陽差之下也成了跟她們一起成長蛻變的書迷.....

一開始我只是打發時間

沒想到一看竟入了迷, 那亂亂的可愛的手寫文字和插畫,加上這兩位才女靈活的思考與生活中的小創意

真的看著看著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但她們算是有內容的人喔

(不然不會出這麼多本啊)

當然她們的成長是來自現實生活的歷鍊,一路看著她們書長大的讀者

是一定可以體會的

(交換3,照片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一開始我比較喜歡張妙如,說實話她比較會畫圖,她的幽默是帶點黑色,又比較率直的

周邊書,西雅圖妙記(記錄她與挪威籍丈夫大王阿烈得在美國的種種,真的是笑翻我了)

(照片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後來玫怡遠嫁法國,就是交換3出現的Christophe,生了小福當了媽媽

我又開始比較喜歡她

尤其她在部落格中勇敢

又有條理的闡述自己的政治立場與想法

又更令人五體投地!!!!!

我還發現其實玫怡在桃園的家就在我家旁邊耶

她的妹夫

也嘟嘟好是我同事

ㄚ....世界真的巧啊~~

寫這一堆

不外乎就是期待她們新的作品...........一個在法國相夫教子,一個在美國養貓作園藝

很期待她們再一次激盪起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