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碌又很沉迷的一件事

就是幫小寶挑鞋子

小寶會站,還會扶著走一兩步

有上次穿襪滑倒紀錄我覺得該來幫他買鞋了

上週買了兩雙真皮柔軟的學步鞋後(還自以為是的買一雙淺色較大的)

後來才驚覺,我應該買的是涼鞋啊

真的是阿空又附身~~~

昨晚一整晚的掛線上

就是在找學步涼鞋,

很辛苦但其實很開心(逛街購物是沒有不開心的道理的)

但我卻陷入一個迷思:我實在不喜歡給他穿鞋上面有卡通圖案的可愛款

刪除掉這種,選擇果真少很多

還是喜歡小男生走短髮美式型男風

但是,是不是就代表他就是不能穿那種可愛到不行的衣著呢??

而我

又能控制他的穿著打扮多久呢?

週六晚,小阿姨聽到我要給小寶打扮的idea時跟我聊了許久

她說:養小孩,要小孩聽話任由擺佈大概就15年左右,跟狗差不多,之後,小孩回家就只能當揀到

而此種狀況,男更甚於女!!

就像,我們的大臉媽,一天到晚嫌我們四個頭髮蓬亂,褲子腰太低,衣服太小件太緊

我們啥時聽過她了

我媽喜歡的女生的型大抵是這樣的

(麻花大辮子, 梳得越光潔越好......真是歐買尬)img48/8057/16bd7.gif

說真的

小寶以後會不會覺得我給他買的挑的,也會有這種歐買尬之感呢???

 

小孩

真的不是永遠都屬於自己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