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老公跟我說

蔚小寶好像又在長牙了

正好他狠咬了我的手,證實老公所言

而距離上次四個多月時下面冒出的"哈麥兩齒"

已經有將近五個月了

我們都開始盡情享受蔚小寶能吃能睡又可愛逗趣的樣子

而遺忘了小嬰兒可怕的長牙鬧!!!!!

從周末狂拉肚子後

他開始出現食欲不振的現象

星期一嚴重到保母懷疑他發燒

連100 c.c的奶都喝不完

伴隨非常不穩定的情緒

晚上哭醒大叫

非常的可憐

加上我最近正是工作量的高峰期

除上課練鼓外

盯著電腦編校刊弄的眼睛快脫窗

嘴巴還破一堆洞

小寶的門牙這時來攪和真的是很會挑時間啊

還有最近天氣很冷

半夜起來真的是酷刑.......

他起來的次數還多過小小嬰兒時期耶

難怪我會在迷矇中大喊:別再折磨我啦

說真的

我覺得小孩成長也好辛苦

不舒服又不會說

更不能拒絕長大呀

(親愛的小阿寶啊,希望你一股作氣長滿全嘴巴的牙齒啊~~~)

 

p.S這把玩的塑膠袋有典故啊,可不是普通的塑膠袋.........

(這位無聊大嬸,你夠了喔.....笑了那麼多天,把注意力放在你兒子的牙齒上吧別再去想塑膠袋和大象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