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望著電腦一面焦躁,就一面狂買春裝。

昨天老公在廁所狂瀉,我竟摸黑開電腦,上網寫信給代購,我真的粉誇張。

 

我一直都在這種輪迴,煩,心情不好,買東西,心情更不好,再買.........

完全無法自拔。。

 

今早有搞定一些工作了,

天氣異常寒冷,陸續收到的春裝無法穿,

DSC01521.JPG 

還是很寒冬的打扮,我還蠻喜歡這件迷彩裙的。。

但我依然很胖~~~

 14.gif

阿蔚今天終於沒哭的上娃娃車了。。。

有點小鬆一口氣之感,

而阿弟,昨晚我被奶脹醒,擠奶,他才恩恩唉唉,半夢半睡間我又餵了他,但今早我突然想到,如果我不擠奶哩,

搞不好他真能睡過夜了~~~~~

DSC01515.JPG 

((我的兩個可愛的寶貝))

 14.gif

好,真的可以我手砍了。我說買衣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