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體型是標準圓身,骨架又大,

一整個就是虎背熊腰。。

所以其實我一直要努力的是上半身,

我其實很喜歡扁身的身材,只有臀部較寬,但穿起港味十足的襯衫,和寬褲,嘖嘖,超有味道的啦。。

當然,我要的也不盡然是紙片人的身材,是說,圓身之人不大容易有紙片人身材啦~

但生完弟弟後,我算是成功的母乳哺餵的後遺症就是,

胸部變得,好大,好醜。。。

(心中之泣血:我愛小B啊,小C也不賴..........)

內衣我大多不能穿,哺乳內衣又很鬆很醜,所以周末我去大賣場買個內衣,

結果,一量不得了,

我的罩杯,已經到達我人生的頂峰,

DSC00614.JPG  

瞧,真的活像大號的沙拉缽。。

我至少要減掉兩個罩杯,真的慘不忍睹。。。。

難怪穿衣那麼醜,難怪減都減不掉的雄壯,

每次我鬼喊著要小胸,同事都會白眼~~~

 

我真的愛小胸啊!!!!!!

我真的要慢慢斷奶了,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